Thursday 29 October 2009

无聊~~~~

在这无聊的假期里,好闷~~~~
家乡的一个礼拜~~~不是吃就是睡=.=lll
加上没的上网,闷死了啦~~~

T.T

好想念朋友哦~~~好想快点回吉隆坡哦~~~
在家乡有很多事情很想做~~~
可是很懒惰~~~
朋友很多~~~可是很懒跟他们出去~~~
可能都忙在读书吧~~和每天只会上网~~~
所以都变宅女了~~我自己也感觉到~~~

变得好呆了哦~~~好像书呆子了~~~
不读书的我变会读书了~~~
难以置信~~~在学校还读烂班叻~~~~
最后第四烂班~~~笑死人

每次跟朋友出去,朋友都取笑我哎哟会读书的哦~~~
其实我自己也不想信我会读书的~~~哈哈

再过几天就第四的学期了,第二年了~~~加油哦
虽然读书是很难的~~~可是我还是会加油的~~~aza aza~~~fighting

很长的路还有~~~梦想也是还很多~~~
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未来加油哦~~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