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December 2009

15-12-09













今天上完PSPD还有俩个钟~~~不知道怎么过。
过后还好他带了紫菜来,所以就吃吃下吧~~~
过后还是有一些嘴巴痒,结果去楼上吃了waffer~~~
时间过得真快,进班了~~
开始上facebook and msn 了,他也不例外。哈哈
然后我找上了一个好笑的mini游戏~~~snowline.
他也一起玩,我们玩到忘记自我。害我给老师骂,他在旁边偷笑我。真是的!!!!
到了最后一关我们玩了老半天,好难啊~~
终于我过了,好开心,但是他还在玩不过,哈哈。
咳~~~我才是游戏细胞咯。。不相信=P

过后回家啦~~~换上新衣就出发去了Times square~~~
去逛街,过后一小时回啦。
接着去kepong吃东西,找了“全一面”餐厅吃了。
满好料的咯~~不会不好吃。
过后走去“记得吃”选了纸包鸡和糖水。
也不错,也很饱。
夜了,他回家冲凉,接着就回我家啦。
啦啦啦啦~~~
到家冲凉好又去了夜市场买东西,还下雨,扫兴咯。
真是好累的一天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