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December 2009

21-12-09




今天我们去了1U哦~~~~~
首先我们去找东西吃,然后终于在kepong那里找到了。
名叫“modern de cafe"好吃吗?还好啦~~~~我的鱼头米粉烫死我!!
我还以为没有火在小锅下,那里知道下面的火越来越大,烫死我的舌头。活该!!
我们去了1U,我要去我的店啊~~~名叫 yokososhiyuki。
我终于买了我的用品,好开心,还有20%off~~~~~lalalalala
过后我们去买”士林“的大鸡扒~~~和McD ice cream。
就这样过了三个钟,还在那边拍了几个照片。、
最近好大吃,还去了kepong”记得吃“吃小吃~~~
叫了龟苓膏小鱼肉和蟹柳条~~~才小小样的东西罢了。
你们猜多少钱==十三块多哦~~~赚死他们啦。
又不是五星级==改次不吃了,哈哈。他们的招牌应该换成”记得贵“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