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9 February 2010

17-2-10 1 UTAMA

我们可以弹的哦~~~



他!!!哈哈








我要点的~~~salmon鱼。第一排第一个。





这个是甜品,RM9.90.
这个是soda rose. RM11.90
这个最后逼不得已点的~~RM17.90.
他点的鸡扒,好吃哦。RM17.90.




今天他很早就去拜年了,(╯﹏╰)我一个人在家。
闷死我~~~他去了半天才回来,我在家不知如何是好。
可怜的我╭(╯3╰)╮
倆点到了,他终于赶到家陪我了。
于是过不久我们就去了1 utama...好啊!!!好久没出街了,开心哦!
1 utama 的大厅还摆了大招财猫,很多人都拍照哦~~~O(∩_∩)O哈哈~
他说要补我们的情人节所以带我去Garden高级餐厅吃,他皮包大出血。
哈哈~~~我点了SALMON fish可是没完了,失望。
于是我就点了意大利面,其实要点别的,可是没有一些我喜欢的。
他点鸡扒,我们还点了甜品,很特别又贵哦。
里面的风景不错,我们拍了很多。o(≧v≦)o~~好棒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